禹羽…已疯jobs

啊,没什么。本人就有点色色而已,叫我禹哥就行了。
我是个杂食,有什么推荐的剧吗?可以给我文!!!!
本人埃吹
我是个画渣,画渣,画渣,画渣,画渣
重要的事情说五遍
@晴空鹤 我的闺蜜

关于第四季小柠檬

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?

最新出的第五集里安利洁不像第三季里去冷静的感应

而是冲出去的找

就感觉,她的感应消失

而且我发现小柠檬她脸上的那两个倒三角没了!!

惊天大秘密!






还有关于埃米的

咱就说雷师帮助小柠檬后

小柠檬起来时

很多人都围在旁边

但走过去的时候,为什么埃米他那个笑容诡异!

连个表情都没有换过,在偷懒!

评论(2)

热度(8)